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爱 ...

什么是爱 ??
爱の定义又是什么 ??

前天看我家有只河东狮来 ..
看过の人都知道是什么故事啦 ..
不用偶多说啦 ..
话说啊 ..
男主角又跟别人发生关系 ..
还要是皇上の妹妹 ..
就要男主角娶她 ..
而女主角却不点头 ..
就这样 ..
女主角喝下了忘情水 ..

" 啊啊啊啊 ~~~~~~~~~
给偶一杯忘情水 ... "

xD
唱起歌来了呢 ..
psps ..

女主角忘了男主角 ..
可是男主角却不死心の说 ..
还一直追求女主角希望她再次嫁给她 ~
可是 ..
女主角却想不起和男主角の一切 ..

终于の ..
女主角想起来了 ..
很感动の说 ~~

世界上啊 ~
还是有真爱の ..
或许有人不懂爱是什么 ..
但时间会见证一切 ..


就想到一个故事 ..

从前有一个小岛 ..
上面住着快乐,悲哀,知识和爱 ..
还有其他各类情感 ..
一天,
情感他们得知小岛快要下沉了 ..
于是, 大家都准备船 ,离开小岛 ..
只有爱决定留了下来,她想要坚持到最后一刻 ..
过了几天,小岛真的快要下沉了,爱也被逼离开想请人帮忙 ..
凑巧这时,富裕乘着一艘大船经过 ..
爱就说 : 富裕 ,你可否带我走 ?
富裕答到 :不星 ,我的船上装满金银财宝 ,没有空间容纳你 ..
爱看见虚荣在一艘华丽的小船上塞太阳 ,它就跟就虚荣说 : 虚荣 ,你帮帮我吧 !
虚荣回答 : 我帮不了你 ,你全身都湿透了,会不会弄脏我漂亮の游艇 .. 不了 ,这里没有空间容纳你 ..
之后爱又遇见悲哀 .. 它哀求说 : 悲哀 ,你带我走吧 ..
悲哀就跟它说 : 哦... 我实在太悲哀了,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 我不想理你啊 ,爱 ..
悲哀说完之后就走了 ..
没多久 .. 快乐经过它の身边 ,但是它沉醉於快乐当中 ,根本听不到爱の呼唤 ..
突然 ,远处传来一为长者の声音 : 爱 ,过来 ,我带你走 ..
爱大开心了 ,忘了问这个人是谁 ..
登上路地之后 ,这个长者就离开了 ..
爱对就它一名の长者感激不尽 ..
于是问智慧 .. 刚才帮我の那个是谁呢 ?
智慧就回答它 .. 是时间 ..
时间 ?? 爱问道 : 它为什么他要帮我呢 ?
知识笑着回答它 : 因为只有时间才能理解爱有多么伟大 ..

凡事太过分 ,很容易令人迷失 ..
当我们拥有太多时往往会过度沉溺於虚荣之中 ..
当我们极度伤心の时候 又会以为什么都没有 ..
人家对你の关心爱护你都看不到 ..
随着时间の流逝 ,一切都会改变 ..
只有真爱经得起时间の考验 ..
所以人生最痛快の是感受到爱 ..

听了很很感动 ..
是啊 ..
只有时间见证了真爱 ..
就像那套戏 ..
不过女主角是否忘了男主角 ..
但她爱男主角の心是不会变の ..

有一本小说也是 ..
男主角忘了女主角整整八年了 ..
可是他对女主角却还是那么の深 ..
从不改变 ..

偶知道有人会说着只是童话故事 ..
可是偶相信世界上也是会有真爱の ..

好啦就到着 ..
heh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