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当爱走到最后剩下的会是什么 ?

当爱走到最后剩下的会是什么 ?

这几天我不断的想不断的问自己 ... 
为何?

现在的我们会走到这地步 ?
我的不体贴 ? 我的野蛮 ? 我的任性 ??
对 , 也许就是我不体贴我野蛮我任性 ..
常常的发脾气 .. 
我说过的
如果受不了 你可以选择放手 ..
我不逼你 .. 
也不会逼你 .. 

我尊重你 , 也尊重你的选择 .. 

你知道嘛..
现在的我清楚的明白 ..
如果那天我们分了 .. 
不会再有个机会让我们在回一起了 .. 
之前得分手都是不甘愿 ..
而这次没有任何的不愿意了 ..
因为我们都清楚明白了 ..
这也是我也不想放手的原因 
放了就没机会了 
即使价吵得再凶也不放手 因为一个字 " 爱 " ..
爱着又怎么放手 ??


走一辈子的路 ..
我们有可能嘛 ..
会有机会嘛 ..
我不知道 ...

现在的路都走到东倒西歪了 ..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