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4/10/10 - 11:17 AM 写の - "我们 .. "

我知道我们の距离远了 ~
我不知道我们又怎么了 ~


我们就好像停留在朋友跟情侣间 ...
有的时候我们能像情侣一样可是有时候我们却像朋友般..
我们之间缺乏了沟通吧 ..
我们不会表达我们要的吧 ..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
我才18还有很多的选择不是么 ..
为什么总是绕着你转呢 ..
还有其他的男生不是么 ..
我不是不爱你 ..

只是有时候我们还是要有自己的空间不是么 ..
就比如我的生活 ..
我并不是说你管太多 ..
你知道我有玩 on9 game の ..
而且又也不定性の ..
我会找 game dear の ..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应该沟通下 ..
可是我们却沟通不好 ..
同时你也要相信我啊 ..
可是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呢 ..?
我们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侣 ..

模糊的关系有时候真的让我有点乱
我不想失去你可是我却不能因为我的任性而做出自私的选择 ..
我希望能找到一个我们都喜欢结果 ..

跟你一起 ..
很舒服 ..
可是也很辛苦 ..

有时候我希望你 ..
偶尔哄我 ..
尤其是我们吵架的时候 ..
偶尔不要跟我顶嘴 ~
偶尔让下我 ..
可是你却没有 ..
希望你会做到你却会说我就是这样的啊 ..
可是这些都很难么 ??

可是偶尔不能为我改变下么 ..
如果真的爱我就会为我改下啊 ..
不要拿你就是这样子来当借口 ...

也或许我不是那个能让你改变的人吧 ..
也或许你没有想象中爱我啊 ..


或许我们都还不够成熟吧 ...


对你 ~
我一直让你受伤 ..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再受伤了 ..
所以我很想做到我们都不会受伤结局 ..

我希望我能成熟点面对这问题 ..
别想以前一样 ..
我们の关系一直在兜兜转转の ..
我不想失去你 ..
我希望你在我身边 ..
可是我知道我的任性我的所作所为会伤到你 ~
我该怎样 ..
我希望我们就 .............


几个月前写の东西 =-=

今天翻一番 blog 才知道偶写过这篇 ..
影响中 ..
偶是告诉你这些了所以才没 post の吧 .. ?


dunno .. @@
anyway ..
is already passed le ..
hope u happ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