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老婆...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电话响起 ..
再也不是你的信息 ..
再也不是你的来电 ..
但手机依旧有着你的联络号码 ..
你永远在偶心中 ..
永远永远 ...


昨天早上接到蕙的电话 ..
说你走了我还以为她开玩笑 ..
一直问是真的吗 ..

我多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啊 ..
我多希望当我去到你家 ..
你会跳出来告诉偶 ..
surprise ..
but ..
你没有 ..


三老婆 ..
超想你の说..
为何你一声不响の就离开??
为什么为什么 ?? T_T


那时才说要一起出去啊 ..
为什么要突然离开 .. ??
偶们还有约定还没实现啊 ..

那时是你说下一次一起拍照的啊 ..
但你说谎 ..
你偏我 .. T_T


三老婆 ..
我们认识很久了 ..
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
以前我们总是捉弄你 ..
你都没气 ..
可是.. .....


三老婆 ..
你永远在偶心目中 ..
永远永远 ..

明天偶不能去 ..
因你永远在偶心里 ..
没离开过 ...
永远永远 .......
我爱你~

要记得 ..
下辈子偶们还要当朋友姐妹老婆哦~~
下下辈子也是 ..
跑不掉的 ~

大老婆~
二老婆~
小老婆~
你们也是 ~
偶们的友谊不会断的
一辈子..
十辈子 ..
永远永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