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你永远也不会懂の ...

你永远也不会懂の ..

我只想告诉你 ..
如果你不是我的谁 ..
我根本不会在意你 ..
不会说你 ..
不会理你 ..

你不会明白的 ..

一开始我就说了..
我的不好 ..
我的一切 ..
你说不用紧 ..

想说对你有感觉就在一起啊 ..
在一起就了感觉也不错 ..
和你一起很开心 ..

可是最近慢慢变了 ..
慢慢的吵架了 ..
感情好像也慢慢变了 ..

你也好像不明白我 ..
误解我 ..

我哭了 ..
没人知 ..

我知道你心也很痛 ..
可是有我的痛吗 ??


你不接受我说的话 ..
我能这样 ??
无奈 ..
无奈完后呢 ??

我知道你有你的想法可是 ..
能试下下听我说的吗 ??


告诉你我的想法你却说我逼自己爱你 ..
心真的好痛 ..

大声点点就觉得我凶你 ..
稍微耍耍脾气你就觉得我在发脾气 ..

你真真的了解我嘛 ??

会大声是在乎你 ..
耍耍脾气是玩玩而已 ..

你知道嘛 ?

有时候问你是不是不开心你说没有 ..
转个身sms 你你才说 ..
就不能当着我的面说嘛 ?

我不希望我们再吵架了 ..

相信我是爱你的好吗 ????
也相信你自己好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