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原来被忽略の感觉不好受 ..

今天睡着觉妈咪来敲门问说要出去么 ..
我说不要因为还想继续睡的说 ..
原因是这个礼拜不够睡想要补回来 ..
嘻嘻 ..
可是睡不着了 ..
笨脑袋一起不停地开始运作了 ..
嗨 ..
就起身啦 ..
原本打算出去の ..
问说老婆要不要去 ..
她说时间match 不到 ..
我又懒懒の就算啦 ..
就自己一个人呆在家啦 =)

好久没一个人呆在家了 ..
感觉还蛮不错の .. x)
之后咪打回来问说要不要吃些什么の ..
原本表吃了の ..
要减肥 ..
而且我也吃了点东西 ..
可是听到咪说MCD 我就说好 .. @@
真糟糕 ..

今天我都没主动找你 ..
因为我不想烦你..
也不想吵醒你 ..
直到你信息我 ..
没两封就没信息了 ..
怎么了 ?
sigh ..
想说信息你的可是却 ..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
我们是情侣不是么?
为什么想要信息你会那么难 ??
我也不知道 ..

之后你信息我了 ..
就说到你要去买mol point 买 sdo yy ..
我就叫你表浪费钱了 ..
你说我喜欢 ..
我 ..

为什么浪费钱 ..


是因为我们吵架の关系么 ?

你想哄我么 ?
还是我想多了么 ??

不知道 ..

在sdo你对我好像不理不睬の ..
我就好像是透明の ..

才发现被忽略の感觉不好受 ..

经过昨天吵架偶们就变得怪怪の ..
觉得么 ?

感觉好孤单 ..
感觉好无助 ..

又有谁懂我 ?

不过算啦 ..
做人要懂得知足 ..
虽然还未真真做到 ..
但我会努力 ..
替我加油吧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