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4 , 25 , 26

哈咯 ..
我来啦 ..

刚刚去看老婆们のblog ..
发现都没在update ..
你们最近怎么了偶也不知道 ..
看完我就看我以前写过的东西啦 ..
很废下下の ..
嘻嘻 ..


来说说这几天 ..

24号这天呢 ..
和姑姑们去 midvalley 啦..
当奶妈 ==
小孩子去游乐园玩 ..
我就说我顾他们 ..
换来的结果是"失声" ==
不过很开心啦 .. xD
嘻嘻 ..
晚上就去1 u 走一走 ..
thn go the curve countdown ..
超爽の ..
嘻嘻 ..
那天有meet 笨笨 .. xD
很好玩下の ..
haha ..
之后就回家啦 ..xD

---------

笨笨 ..
就让我们停留在这阶段好么 ?

---------------

25 这天呢就去sunway ..
去走走 ..
原本晚上要去 KLCC ..
不过塞车就没去了 ..
回家了 .. xD

----------------------

26 ..
这天呢去皇宫吃东西去 KLCC thn 姑姑他们就回了 .

懒惰写详情了 .. xD

就这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