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前几天有个男生为了他爱の女生而跳楼 ..
我觉得不值得 ..
他应该好好活下来不是么 ?

---------- 分割线 ----------

我 ..

这个假期发生蛮多事尼 ..
我和他 ..
我该怎样 ?
无奈 ..
不说啦 ..


我和 " 他 " ..
偶们应该又会变成前几个月の偶们这样 hor ?
老实说这个假期跟你信息 ..
感觉还蛮不错的 ..
以前的感觉 ..
好像回回来了 ..
可是又能怎样 ?
不能怎样啦 ..
我们已过去了 ..
是么 ?
就算现在身边有个他但我还是会不知觉想起以前の偶们 ..
我该怎样呢 ?
那天早上起身看到你の那封信息不知道怎么了有点点の不开心 ..
总觉得你说の并不是你要说の..
你说偶们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
你说你变了很多 ..
好想知道要是那时我们没分 ..
现在の我们会是怎样 .. ?
要是当初你会开口留下我告诉我说不要分好么 ..
我一定会留下的 ..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这样说 ..
所以我满失望 ..
那天去喝茶老婆的另一半说她有少少研究星座 ..
所以我问他处女座の人是不是很专一の , 爱上一个人认定一个人就是一辈子了?
他说恩 ..
我就想起你 ..
当时在想我们还可能么 ?
不可能了吧 ..
那天你那封信息 ..
让我感觉你一放下了 ..
如果是那就好了 ..
表等了 ..
表爱了 ..
以为我不值得 ....

这段感情经营得比上一段还要辛苦 ..
是我想太多么还是 ?
我承认我是想很多 ..

FB 有篇文章嫁人不只是嫁个可以让你依靠的老公而已 ,而是可以包容你的家庭 ..
看了有点点感触 ..
我就在想 ..
我和 他的问题不是我们两之间の问题而已了 ..
而是家庭の问题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