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19 号 ..

好久没来啦 ~
最近都在忙 .. xD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
要读书咯 .. xD

------


怡老婆星六生日 ..
想给个惊喜她 ~
所以星五那晚 ..
和老公下KLANG 找怡老婆庆祝生日 ..=)
九点多从猪公家出发 ~
十点半到哪 ~
路途中还给我塞车の说 ~
幸好早出门 xD
我都蛮聪明下の ~
所以我们顺利到哪啦~
哈哈哈 .. xD

因为太早了 ~
所以把蛋糕放在 station 1 先 ~
但是又不能让怡老婆看到哦 ~
所以我们走后港 ~
超辛苦の说 ~
味道臭到 ~
又看到很到恶心の爬虫类 ~
经过2-3分钟の路程 ~
我们到station 1 的后门啦 ~
hehe ..
由老公吧蛋糕拿进去 ..

放完蛋糕就去走走啦 ~
经过机场 ~
就进去看看啦 ..
看到来 ~
也才哪11点而已 ~
想再走の ..
可是老公说上车等wor ..
那我们就上车等啦 ~
因为老公太累了 ~
所以他睡觉啦 ..
我就玩电话 - angry bird ~
就这样 ..
11.50啦 ..
就叫那只猪起身 .. xD
因为不能走大门 ~
就走后门 ..
又要走多一次 ..
可怜の我 ..
第二次の路程比第一次还要辛苦の说 ..
好大只の老鼠就这样从我旁边经过 ..

ah cut 就在旁边等我们 ~
就告诉我们该怎样和他们坐那里 ..
之后他就回去先啦 ~
我和老公就走进去那蛋糕 ~
嘻嘻 ..
我就捧着蛋糕出来啦 ~ xD
还有人唱生日歌哦 . =)
呵呵 ..
之后就在那里聊了才不多一个钟半我们就回了 .. =)

希望老婆会喜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