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友情 ..

友情是什么 ??

对你们而言友情是什么 ??

很多时候 ..
我会在想 ..
我会不会太在乎了 ??
我会不会太紧张了 ??

有时我在想..
如果我不再在乎了 ..
不再紧张了 ..
这段友情还会像以前一样么 ??

友情跟爱情是一样の ..
要彼此努力の去维持 ..
不是么 ??

你们真の有在在乎过这段友情么 ??
我知道现在の我们 ..
都有着自己の生活 ..
有着自己の朋友了 ..
以前中学の日子你们还记得么 ??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の距离越来越远了 ??

这段友情在你们心中是什么位置 ??

我很想不去在乎 .
不去理会 .
但视乎很难 .
因为我们经历了不少の风风雨雨 ~
尤其是 F4 那年 ...

建立一段友情容易么 ?
说容易不容易 ..
说难也不难 ~
建立一段友情是需要时间去培养の ..
有缘能成为朋友很容易 ~
但有缘成为好姐妹必不容易 ~
是花了很多时间熬出来の丫 ~

老婆这首歌 ..
还记得么 ?
我们の约定 ..
还算数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