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09/05/2011

听着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の这首歌 ..
想起以前の我们 ..
我们就像这首一样 ..
"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
"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

听着老婆这首歌 ..
想起我们一起玩 , 上课 , 捣蛋の时候 ..
"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
"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听着我恋爱了 ..
想起我们一起去唱 k の时候 ..
疯狂の喊这首歌 ..
" 我喜欢你开始脸红了 我爱上你傻傻听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疯了 "
"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
" 我喜欢你疯狂的想着 我爱上你自在的快乐 我幻想你永远是我的 "
" 我要的 我爱的 多难得 "



就算做事情不好 , 不对 ..
我们会念彼此两句 ..
但到最后我们还是会支持对方 ..
包容对方不是么 ?
现在呢 ?
我们の约定还记得么 ?

我知道你们都有着你们の生活 ..
你们自己の朋友 ..
我们还需要彼此么 ??
努力の想维持这段友情 ..
但我发现比我想象中の难 ..

难得计划了一个旅行 ..
但 ....
最后泡汤了 ..
有些时候 ..
不是我不要 .
而是我不能 ..
当我问了 ..
能了 ..
一个个却不能 ..

无可否认 ..
毕业后我们都有着自己の生活 ..
每个人の生活都不一样 ..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の生活 ..
我很想问 ..
我们の心还有彼此么 ?


做朋友真の很容易 ..
但要做姐妹老婆真の不容易 ..
建立一段深厚の友情不是一两天の事 ..
而是经过很多の事才建立起那份深厚の感情 ..
好不容易建立了 ..
我们也要去经营 , 去维持啊 ..
不是么 ??
不是一两个月来个一封信息 ..
去维持不是么 ?
开老婆のgroup只是希望我们更多の联系 ..
但我发现只有在我们要出去の时候 ..
group 才会 " 热闹 " ..
其余时 ..
静静の ..

我知道我也不是常常联络你们 ..
但至少我都会了解 ..
每个人の FB 我都会去看看 ..
有时你们のFB静静の ..
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了 ..
我知道你们要读书做工 ..
所以我也没多问 ..
因为关心不需要说出口 ..
不是么 ?

莹离开我们也快九个月了 ..
时间过得真快不是么 ..
以前还来不及和她一起实现我们の约定 ..
是种遗憾不是么 ?
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应该珍惜彼此不是么 ?


人生完美の事太少 ..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
那这段友情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