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

好久没来啦 ..

今天是 520 ..
就跑来啦 ..
嘻嘻 ..

对每对情侣来说是个特别の日子是么 ?
有些情侣和另一半过の第一个520 ~
有些是 N 年 の xD
希望每对都甜蜜蜜啦 ..

至于我呢 ??

你什么话也没说の .. =)
嗨 ..
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啦 ..
可是一句哄我开心の话也没有么 ??
对自己说 "表抱太大の期望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是么 ??
算啦 ..

知道你给の已经够多了 .
不再要求些什么 ..

明知道任性会让你觉得烦 ..
但我还是任性 ..
因为我知道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这样 ..

只因为你 ..
我让自己任性 ..
会有些些の要求 ..
但我视乎不能 ..
一句你们几时在一起の ?
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
问你 ..
你却随便啦 ..
该怎样 ?

叫你哄我 ..
一句不会带过 ..
每对情侣 ..
每个月会期待那天の到来 ..
所谓の " 一个月 " ... " 三个月 " ... " 半年 " ... " 九个月 " .. " 一周年 "啦 ..
而我却不知道是哪一天 ..
是因为日子久了 .. ?
你也不会在乎了么 ??
你不会在意么 ?
那我呢 ?
我是女生诶 ..
多多少少会在意啊 ..

不是什么都要说出口啊 ..
小小の细节用心去体会你就会了解了不是么 ?
而你有去了解我要の么 ?
我知道你做の很好 ..
可是你知道么 ..
有时候我要の只是一个小小の心意 ..
你会注意到我要の是什么 ..
一件可以让我开心上几个星期の事 ..
不需要很大件事 ..
只是需要一份小小の心意 + 了解我要の是什么 ..

你知道么 ..
我真の会在意 ..
五年前 ..
你问过我一句话 ..
之后再也没问了 ..
我们再回一起 ..
都是自然而然の ..
顺着感觉走 ..
但我发现我会在意 ..
这一次分开了那么久 ..
你也没开口问我 ..
我们也是自然而然の走回一起 ..
你再问多一次那句话会很难么 ?

我不要求你想别人一样 ..
我给你你要の时间 ..
给你你要の空间 ..
但有时候关心下 ..
陪下我会难 ?
你一定会说都有陪你 ..
但你不会知道 ..
其实你做工の时候陪不了我多少 ..
你放工后也陪不了我多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