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17

? ? 之旅 ..

刚从旅行回来 .. 
续上年去马六甲到这个旅行 ... 
下一个呢 ? 
又会是何时 ?
明年 ? 后年 ? 
未知数 ...

还没去旅行前总觉得我们有着什么 ... 
不联系 不 .... ?
我也不知道 ..
莫名的情绪 莫名的感觉 那一切都说不出 ...
或许我们应该有一次只属于我们三人的旅行呗 .. 
但应该很难 hor ? 
每个人有这么个人的生活 ..
步伐 想法 再也不像以前一样 ... 
围绕着有的没的的话题 分享不完的喜怒哀乐 .. 

常常看到 FB 分享着 闺蜜 闺蜜什么的 .. 
我们算么 ?
老婆也只是以前一直称呼着来的 .. 
所谓的闺蜜应该是无话不说 常常见个面 什么都能让彼此知道的呗 ? 
彼此就像亲姐妹一样滴 ..

感觉我们都好遥远 ... 
或许是我和你们俩很遥远 .. 
因为我的个性 ? 脾气 ?
不知道 .. 随便呗 .. 
你们有着你们聊不完的话题 .. 
而我 ????
什么都浑然不知 其实你们知道那感觉不好受 ?
就像被排挤了 ..
不过算了呗 现在的我已 ......
不想理会那么多了 想说就说 不想那算了 ..
没有以前所谓的干嘛不能让我知道 ... 什么的 ..

不知道为何一切看开的感觉 ..
虽然会难受 会觉得不是滋味 但总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权力 ..

我明白这一切必须大家一起努力维持 .. 
有好多事我都想和你们分享 .. 
可是 ... 
我看不见 .. 
感觉在眼前的只是一片布满了浓雾的前方 ...
不知道该怎样 .. 迷惘 ... 

看回去这个部落格 不知几时开始没更新 .. 
近几篇更新的都是围绕着友谊 关于着你们 .. 

妄想着 希望着 我们四个能像以前一样 ..
虽然我明白那是不可能的事 ..

可现在三个人 都感觉好难得维持了 ...

宣泄完了 .. 
不管怎样都希望大家幸福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