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无奈 无言 无语 ....

今天下午都在下着雨 .. 
而我们又吵架了的说 ... 
无奈 无言 无语 ....

总人说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
没有一百分的情人
只有五十分的俩人加起来才会有一百分的 情侣 ... 
那我们呢 ? 
我们有做好自己的五十分么 ?
我自认是没有 如果有哪会一直吵架呢 ..

我真的不明白是我的问题还是谁的问题 ...
为何每次有问题你都不愿意说出来解决 ... 
还是你都不觉得是问题 ??
该说的我也说了 .. 
该吵的不应该吵的 我都做了 ..
过了上一次的吵架 .. 
我想说我累了 .. 
真的 我不知道当发生事情时 我该怎么去面对了 ..
你可以说我懦弱 .. 
我就是没有力气去面对了 ..
所以我错了吗 ? ?
为何你不想想是否你也是有问题 ??
我说了几次 我没做错些什么 不要每次脸黑黑的对着我 ... 
问你什么事又不说 ..
你不开心 我问 你不说 那也别把你的情绪带给我啊 ..
为何你总是也把我的心情都搞砸 .... ??
如果是我错了 那就告诉我 我会认错啊 我会改 ..
可是你有吗 ?
你连那机会也不给我 是你剥夺了那机会 再告诉我 我有多泼辣 ...


我也想好好地走下去 
可是我发现 有时候好难 ..
因为我不知道是谁的问题 ..
你不愿意去面对 ..
等我们吵大架了 你也选择沉默 静静不说话 ..
到我说完 你就会送我回家 你也不表达你的意见 ..
这段对话 就好像我在跟墙壁说着话 ..
或许头几天你会有点点的改变 ..
但那些改变只会持续个几天 ... ?
之后又一样了 .. 

你总说你不会哄我 .. 
但为何你真的不能为我多做那一点点 ... ???
一点点也不行么 .. ?
哄我 安慰我两句很难么 ?
我不说话你也不说话 .. 
为何总是要我低头 .. ?
你先开口说些什么很难么 ?


那时你说因为在乎 所以觉得累了也想办法维持 啊不然为何那么幸苦...
有点点的感动 可是我怀疑 你真的在乎么 ... ?
还是你的在乎跟别人特么的不一样 ??
你让我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
如果你在乎 你爱 就算累了 苦了 也想办法维持  ..
那为何你就不能哄下我 ?
我说了 两句好听的 给个抱抱 事情就会不一样了 .. 
可你永远不理解 .. 
你永远有自己的一套 .. 
大男人 ... ? 或许吧 .. 

有些我会在想 以后也是过着这样的日子么 ... ?
有些话 说给你听 希望你会 GET 到 ..
但你永远就是不愿意去明白 ....
那时看着公公婆婆 爸爸妈咪 ,, 
还挺羡慕的 
公公 爸爸 都会帮另一半夹菜诶 .. 
我还真吓到 公公还蛮大男人的 ..
可是其实他也有温柔的一面 ..
而你呢 ... ?
你永远只顾到自己 ...
我没说 我静静 你也不会主动些 ...

我真的很想知道对你来说 我重要么 ?
如果是那为何 我看不到你的在乎 ????
为何你给我的感觉 总是 我可有可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