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8

熟悉的陌生人 ..

好久没写 blog 了 ..
以前总是有事没事地跑来写出一大堆的故事 ..
现在看回去好有回忆 ..
少女时代的回忆 ..

最近发生了我最不想要发生的事 ..
会有那局面多多少少是因为我吧 ..?
不开始就不会导致现在的局面 ..
但 bii 说现在科技发达 也很难避免的 ..
是那样嘛 ..?

好无奈真的好无奈 ..
一开始我说了你们不适合 ..
你问我为何  ..
我就告诉你就不适合 说不出的为什么 但最后决定权在你手里 ..
你就告诉我 他没说要追你 你们只是朋友 ..
我信了 ..

前两天 我问你 ..
你却隐瞒 ..
我说如果真的发生要提早给心理准备我 ..
你再三担保你们没事 只是朋友 ..


但前天你说了什么 ..
但昨晚你做了什么 前言不对后语 ..
有总被背叛的感觉 ..
可能是我的情绪管理不好吧 ..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 ..
我就一副把我不爽不开心的都写在了脸上 ..
这就是我 不爽就不爽 不必隐藏 < 这种个性很难交到朋友吧 . 所以朋友没几个 悲哀啊 ..
我就好像傻子听了你说 我以为你会跟我分享 then 到最后我什么都不是最后才知道 ..
那感觉真的不好受 ..
从以前就不喜欢了 没想到很多事都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 ..
所以我们都做不了什么的 只能学会接受 ..
坦白很难嘛 ..
他们说因为你尴尬啊 所以选择不说 ..
可是我很想问我们不是老婆吗  ..
为何我都已经开口问到那么白了 ..
还要选择隐瞒 ?
如果我没问就算了 我都问白了 ..
虽然我谁都不是没资格去阻止你些什么可是为什么要选择隐瞒起来 ..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真的不好受 ..
今后不想再知道些什么了 ..


感觉自己一路以来的老婆好陌生 原来 "老婆" 对你们来说只是一个形容词 ...
不管是你或是她 都一样  你们懂那意思吗 ?
虽然我脾气不好 很麻烦 有时可能也讨人厌 ..
但对你们我是真的那个心出来对待 ..
不管是你 她 还是她 都一样 ..
我把你们看得很重要  ..
只要你们需要 我能我一定会在 ..
但慢慢的我发现我们的生活圈子不一样 ..
大家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 ..
生活上大家慢慢的走远了 忘不同的方向走去 ..
我天真以为不管什么事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但我错了 ..
一开始她因为学业慢慢我们走远了 ..
或许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了 ..
之后剩下我们  ..
但也慢慢远了 ..
以前好久都不联络也没事 现在 彼此间就好像隔着一道墙 或许是我的问题 ..
不是或许 是明明就是我的问题 ..
我放不下 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
所以我选择把自己锁起来 不去面对你们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

我以为她回来后情况会不一样 我们会很好我们应该会一个星期至少见上一面 但不是 ..
情况比以前更糟糕 ..
而且她对我们总有着无限的隐瞒 ..
我们是最亲密的老婆 ..
可她对我们来说是个谜 ..
就算探索了也不得到答案的谜 ..
到底在哪里出了问题 ..
不知 也没人愿意去说出 ..
而你我以为我们有着共同的话题或许不容易 出问题 ..
原来还是会 ..

我真的觉得我傻傻的相信一切 付出的一切 得到的却是那样 一个字形容 笨 !!!
拿个心出来用心意的去对待 她们知道吗 ..
我不敢说我很好只有我在对待 ..
可是至少我很努力的想要维持这关系但是原来好难好难 ..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们彼此走远了 ..
而没人愿意去面对问题 ..

这时候我发现人总是现实的 ..
每个人只会顾及自己先 不是吗 ..
那种时刻仅限于还没出社会的我们 ..
出了社会大家都变了谁还会是那个天真的女孩 ..

我决定现在开始我不想再知道任何事 ..
放心吧  ..
我也不会再问了 ..
也不会想知道 ..
也不会担心了  ..
因为没必要了 ..
我们仿佛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


----------------------------------------------------------------------
题外话
三老婆 ..
原来到刚刚我才发现我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 ..
因为我觉得他和你只是当初没有在对的时间遇上 ..
我觉得很惋惜 ..
谁都可以但为什么是她 ..
发现原来我的思想好老旧好旧派 ..
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