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厌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烦啊 !!
讨厌 ><
讨厌这个家 ...
早上和弟吵架 ..
是我错の么 ?
是吧 ..
我跟弟抢 psp 玩 ..
是抢么 ?
不算了 ..
早在那前我就在玩着了の ..
之后他和咪说好他玩の时间到了 ..
我没给到他玩 ..
原因 ..
我在玩着 ..
我承认我也有点点故意拉 ..
可是我没说不给他玩啊 ..
他跟我抢 ..
我一火下把游戏机收了起来 ..
他跟我要我不给 ..
吵了一整天 ..
一直到他去补习 ..
我清静了 ..
家里好安静 ..
怀念只有我一个人在家の感觉 。。
大人都在站弟那边 ..
都说是我の错 ?
他先动手の诶 ..
我错 ..
他不礼貌 ..
我错 ..
他没错 ..
都是我の错 ..
不管他是对是错 ..
总之错の是我就对了 ..
为什么 ?
弟妹做错 ..
大人骂の都是最大の ?
为什么 ?
一直骂我这样大了还要跟弟抢 ..
不让他 ..
对 ..
我错我不让他 ..
我跟他抢 ..
什么都是我の错啦 ..

在这个家啊 ~
我是没地位の啦 ~
我在这个家什么都不是 ..
就像个外人 ..
错の总是我 ..
我什么都不能做 ...
厌 !!!
我就好像是个过客 ..
如果我在这个家什么都不是 ..
那放我走好么 ?
想离开这个家 ..
我讨厌这里 ..
无可否认我还是在乎这个家 ..
不然我不会气 ..
可是我累了 ..
我の内心 ..
没人真真の去了解 .. =]
所以啊 ~
陪伴我の只有电脑啦 ~
在电脑前 ..
我总是很开心 ..
我有一帮网友 ^^
游戏认识の ..
跟他们一起玩 ..
一起说笑 ..
感觉会很好 ..
只有在电脑前面我可以开怀の笑 .. xD
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坐在电脑前 ..
因为阿 ..
在这里 ..
我没有朋友 ..
我是孤独の ..
我是一个人の ..
我不合群 ..
唯独和他们那一帮 .. xD
如果现在没了电脑 ..
我想我会疯了吧 ..


搬来这间屋子 ..
我变了 ..
个性变了好多好多 ..
脾气变の好差 ..
我到底怎么了 ..
是因为认识了他么 ?
是认识他后变还是前 ?
不知道 ..
我想做回以前の我 ..
可是我发现我不能 ><
再也回不去以前了 ..


今天要很早睡 ..
累了 .. =]
晚安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