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甜 .. ^^

阿公 & 阿姨今天回了 ..
嗨 ..
家里又冷清清の了 ..
剩阿婆还没回去 ..
还能有好料吃 .. xD
今天早上啊 ..
原本要起来の ..
可是我睡醒の时候他们都出门了啦 .. T^T

阿公阿婆超好笑の !!
昨晚阿婆煮粥 ..
煎江鱼仔 ...
什么都没放 ..
阿公就讲要放辣椒酱 ...
阿婆就说 ..
咪说不用放 ..
就吵来吵去 ..
就怪阿婆什么都没放 .. ><
妹就直接说是咪说不用放の ..
我们一直怪婆 ..
我们就没说什么了 ..
昨天在车也是 ..
阿婆不懂讲什么就给阿公讲 ><
ermm ..
记得了 ..
阿爸在讲电话 ..
婆就说东西 ..
就给公说 ..
婆真可怜 ..
可是看到他们这样 ..
感觉好好笑 ..
虽然公の嘴巴一直说婆 ..
可是感觉到他们很恩爱 ..
sw33t ~~ xDD
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像他们一样 ..
嘻嘻 .. =]]

早上帮婆炒菜 ..
炒得不错 ..
嘻嘻 ..
下午帮婆炸虾饼 ...
热到 ><
我炸の虾饼还是有点油の ..
还是阿公炸の比较好吃 ..
没有油の ..
呵呵 ...

今天啊 ..
原本打算读书の ..
可是 ..
还是坐在电脑前 .. ><
嗨 ~
明天考 account a ~
也不知道要怎样考 ..
到现在还没温习 ..
等下要去了 .. xD
可是又眼睡 .. >.<"
惨 .. ><

刚下午有和peak peak msn ..
他说我最近买の东西都是粉红 ..
还真の涅 ..
他不说我都没注意诶 ><
我不是故意要买你喜欢の颜色の ..
就真の是这样刚好の ..
其实帽子是妹选の ..
衣服也是捏 ... [ 有眼光吧 。。 xD ]
部落格の背景 ..
其他の我看不上眼 .. ><
至于电话呢就 ..
因为我不喜欢银和黑 ..
所以选择粉红色 .. xD
babe ..
我也不是有心跟你の ..
我原本一开始要 k810 or k800 de ..
可是怡说她找不到 ...
我去sony 店也没看到 ..
所以就这样咯 ...
而且我满喜欢开盖の ..
原本啊 ..
要买 995 の ..
因为妹买 995 ..
不想漏气 .. xDD
可是又觉得 995 太大架了 ..
所以才要 705 ..
如果我做の买の让你们不开心 ..
sorry ..
不要气哦 .. ^^
爱你们 ..
么么 ..

今天跟啊笨相处得 ..
不错不错下 ..
哇咔咔 ..
不知道啊笨看了下面那段会怎样呢 ..
xD
啊笨 .. 先说哦 ..
如果你看到这篇 ..
告诉你 !
你不要躲我 !!
最重要の是不要又不理我 !!
我说の你最好记住 !!
不然你就惨 !

跟他也很好 ..
找出了解决方法 ..
希望我们能相处の很好 .. =]
真の对不起 ..
我一直在伤着你 ..
对不起 ..
是我不成熟 ..
才会让事情便这样の ..
对不起 ..





k 啦 ~
闪去读书了 .. xDD









3 comments:

babe♥ said...

stupid la u..
i wont angry u de la...
haha...
pink colour is so nice 1...
haha

monkie said...

最近你文章都蛮长的说......

xia0baby =] said...

yee > 写长长好看嘛 ! xD
babe > hehe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