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开心 ..

昨晚啊 ..
睡到一半 ..
啊笨打来 ..
而且还要是喝醉了の那种 ..
人家说啊 ..
酒后吐真言 ..
也不知道是不是の ..
啊笨昨晚说了很多捏 ..
有一直重复の感觉 ..
可是很开心 ..
听到啊笨の心里话 .. ^^

啊笨 ...
对不起 ..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 ..
原来都是我在乱想 ..
你还是爱我の .. ^^
昨天你说 ..
你只骗我一次 ..
我还知道了 ..
那时为什么分手 ..
笨 ..
我想说の是 ..
你做の很好了 ..
不要再勉强了 ..
很好很好了 ..
我知道你の心就好了 ..
还有我说过の ..
我还没放弃你 ..
你也不可以哦 ..
我知道很自私 ..
可是就是不能啦 ..
除非你决定放下我 ..
啊笨 ..
我们之间の一切不会消失 ..
我们还是我们 ..
属于我们の开心 ..
我们の回忆 ..
不会消失の ..
我说了 ..
我会在你身边 ..

说完了他の ..
说说下今天の事 ..
今天啊 ..
睡到十二点 ..><
睡了有12个小时了 .. =]
一起身就出去吃东西 ..
去 starhill の jogoya 吃 ..
日本餐 .. ^^
这次去 ..
他们の水准好像差了很多诶 ..
不是很好吃了 ..
所以啊 ..
吃不多 .. xD
感觉有点浪费钱 ..
吃饱饱了我们就走去 pavilion ..
妹要买 memory card ..
就去 sony 店找咯 ..
我就顺便买了电话 ..
嘻嘻 ..
开心捏 ..
w 705 粉红色の ..
原本不打算那么快买の ..
因为还是很贵下の说 ..
RM 1099 .. ><
可是知道粉红色是限量の后 ..
就决定买下来先了 .. xD
可是 ..
觉得妹有点不开心 ..
是因为我买了电话么 ?
还是什么 ?
买完了就回家咯 .. =]

因为阿 ..
我花园の公园 ..
建了篮球场和羽球场 ...
所以下午の时候带弟去打篮球 ..
可是我没打 .. =]
可是一下下而已就下起毛毛雨了 ..
我们就回家了 .. =]

刚刚去喝茶回来 . =]
第二次和朋友晚上去喝茶了 ..
开心啦 ..
可是又是下雨 ..
毛毛雨の说 ..
这一次有点点闷咯 ..
都不知道做么 ..
还有还有 ..
我顺便去弄电话 ..
粘透明纸 .. xD
开心啦 .. ^^


后天要考 account 了啦 ..
有点怕怕 ..
不过要是要加油啦 ..
休息了那么多天 ..
所以明天要读书了 .. xD


5 comments:

babe♥ said...

yerr...
jia u buy my love hp adi...T.T
i wan still wan wait until dec oni cn buy...
haiz...TT

xia0baby =] said...

fas fas go buy ...
tat ppl say pink colour is limited de wor ... =]

Itsumi said...

xiao baby like happy wor...
good lor...
happy till grow up><
hahahahaxD
thanks u link me wor...

babe♥ said...

i neo tat is limited de..
my fren keep one for me adi...^^
i will buy dao de...
hehe..^^

xia0baby =] said...

babe >> o.o .. nice lo .. hehe.
jaeeu >> me everyday aslo happy de lar ..
hahaha xD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