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愉快 .. =]

wakaka ...
今天去云顶来 ..
爽到 ..
蛮开心の ..
可惜の是没去 outdoor 玩咯 ..
因为只有我和妹两个人而已 ..
不想去咯 ..
今天九点三酱就出门了 ..
出门前我还差点找不到电话 ><
最后还是找到了啦 .. =]
之后就出门咯 ..
去到云顶啊 ..
差不多十点半吧 ..
没看时间 ..xD
今天の天气不会很冷啦 ..
刚刚好咯 .. xD
去到那边啊 ..
我们先去洗手间 .. xD
那个爱美到死の三番 ..
也就是我妹啦 ..
在那拍照 ><

之后就去玩咯 ..
在 theme park 玩 ..
原本弟弟玩而已の ..
之后啊 ..
也跟这玩 ..
不过 ..
跑车而已啦 ... hehe
可恶の是 ..
我既然输给妹 .. T_T
讨厌啦 ..
之后啊 ~
就去 first world lo ..
就去吃东西 ..
去吃 dim sum ...
有点蒙 .. @@
吃饱饱后啊 ~
就去走走咯 ~
看中帽子 ~
买了两个 ~
一个粉红一个格子の ..
我和妹交换戴 .. xD
买了就去买眼药水 ..
因为眼睛痛 .. T_T

弟要坐摩天轮 ..
说什么要克服恐惧症 ..
都非得啦 >< 就去买票咯 ~
就只有他和爸两个人而已 .. haha
在等の时候 ..
我就一直弄我の眼睛 ..
因为很不舒服 ..
才知道 ..
戴翻了 .. ><"
就去厕所弄咯 ..
出来了 ..
他们还没下来 ..
废到 ..
之后就看人家弄棉花糖 ...
很久没吃了 ..
就买来吃咯 .. xD


弟他们下来后我们就去 outdoor 走走 ..
就看到那个 什么 趴着玩の ..
爸问我们要不要玩 ..
我们讲不要 ..
爸还讲我们玩就一人给一百 ..
zzz ..
我才不要诶 ..
我要跟朋友一起玩 .. =]
就在那坐下下就打算回家了 .. xD

在回去highland hotel の时候我和妹拍了很多照片 .. =]



我 .. 弟 .. 妹 .. ^^ 我和妹 ..



我&弟&妹 .. 几十年不变の花园 ><
昨晚啊 ..
si beh 迟睡觉 .. 累到 .. 现在整个人散完了啦 .. 没力了 .. =]
刚刚和guild の人拍完 mv 来 ..
累到半条命 ..
眼睛看不到の .. haha
可是很开心下咯 .. hehe
期待那 mv ..
睡觉了咯 ..
顶不顺了 ..
晚安 ..


今日喜欢の歌曲 ..
- [ 失恋无罪 ] -
昨天没写到 ..
今天补回 ..
- [ 听海 ] -


blogspot 上传照片 sibeh slow o ~~~~~~~~~
有些等明天上传 ~
慢到死 ..
没力等了 .. ^^
晚安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