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累 ..

昨天早早就睡了 ..
没来 .. =]

昨天啊 ~
考科学 ..
难倒屁酱 ...
完全不会 ..T^T
考两张纸都睡 ...xD
累到 ...
所以睡觉咯 ...
哈哈 ..
第一张纸过半个钟多就出来了 ...
嘻嘻 ..
就和朋友去食堂 " 读书 " ..
哈哈 ..
按电话就有 .. XD
过一个钟半又进考场了 ..
嗨 ..
进去了前半个钟又睡觉 ..
厉害 hor ?
考一个小时半又出来了 ...
嘻嘻 ..
出来就看到很多人了 ..
更 hor ?
我出来时还剩一个钟多 ..
肚子刚好饿就和朋友去吃东西咯 ..
哇咔咔 ..
怎知道吃到饱到死 ..
回到家还要吃饭 ..
嗨 .. ><
走回学校时 ..
两个朋友在玩 .. ><
跑着回去 ..
我就慢慢走咯 ..
因为很饱嘛 ..
怡就打来说咪来了 ..
oh my god ..
咪平时不会早来的啊 ..
怎么昨天早来了 ..
死活 ..
我就等下下才上车咯 ..
哇咔咔 ..
一上车咪什么都没说 ..
幸好 ..
上车前怡说咪没看报纸 ..
那时真怕咪看到我从另一个方向出来 ..
怕怕 .. T^T
回到家 ..
还很饱 ..
吃不下饭了 ..
可是天助我也 ..
婆煮の东西刚好我不喜欢吃 ..
所以哇咔咔卡..
有借口不吃了 ..

下午帮婆煎菜头糕 ..
烫到手 ..T^T
可怜 ..

下午也没什么吃到饭 ..
不是很饿而已 ..
=]

晚上很早就睡觉咯 .. ^^
乖叻 ..

昨晚伤风 ..
难以入眠 ..
怎知道给人吵醒 !!!


今天蛮早醒の ..
嘻嘻 ..

伤风好很多了咯 ..
hehe ..
不错の说 ..

今天都在看宫心计 ..
超好看の儿 ~
紧张 ..

去看朋友の blog ..
知道她打肚环 ><
昨晚晚上怡说我还不信叻 ..
怎知道是真の ..
haiz ..
感觉她越变越坏 ..
她变得不是我以前认识の她 ..

下午去学 popping ..
哇老 ..
超难の说 ..
尤其是颈部和胸の ..
很难很难 ..
要死 ..
不过也很开心の说啦 ..
陆续の日子会更辛苦 ..
我要加油哦 ..
xD

回到家狂吃 ><
肥死了 ..
嗨 ..

今天啊 ..
超开心の说 ..
希望以后也是 .. xD

继续我の宫心计啦 .. xD


啊啊啊啊 ...
昨天要 post の时候断线 ..
气 ...
幸好 会自动save .. ^^

4 comments:

『I'M coco』★ said...

傻婆
打肚环不代表变坏啦
你这样说他
他很伤心呐

xia0baby =] said...

可能个人の看法不同吧 .. =]
我不喜欢别人打肚环 ..

『I'M coco』★ said...

呵呵
那我也不能改变你的看法
可是难道这样你就要不喜欢她?
不可能吧?

xia0baby =] said...

我不会因为这样不喜欢她の啦 ..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