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是坏贝比 .. xD

最近有点懒懒写 blog 诶 ..
懒了 .. xD

这几天 ..
嗨 ..

昨天 ..
sdo 离婚了 ..
离了后有点点の后悔 .. T^T
不过我想过下下就没事了啦 ..
毕竟是第一任嘛 ~ =]
你说不想要离 ..
其实我也想过 ..
如果 ..
你の脾气好一点 ..
你不要那么暴躁 ..
你那天不要这样 ..
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
我也想和你做很好の sdo dear ..
如果如果 ..
如果有如果就不会这样了...


我没想过要找sdo dear 后..
又离婚 ..
又找又离 ..
麻烦 ..
我想找一个到以后の ..
不过很难 ..
那会有那么长久の游戏情侣 ..
如果要说有就是我和我の maple dear 吧 .. xD

现在 sdo 单身也不错嘛 .. xD
不必烦那么多 ..
不必想那么多 ..


我不是个好女孩 ..
是个坏透了の女孩 ..
不定性の女孩 ..
爱玩の女孩 ..
口是心非の女孩 ..
靠近我の后果你只会受伤 ..
所以 ..
不要离我太近啊 .. xD

这几天都一直和朋友 ..
skype .. xD
可是有时线有点卡卡 ..
听不太清楚他们说什么 ..
心情很好诶 .. =]

好啦 ..
说完这 ..
说说我和他の .. xD
这几天 ..
我没找他 ..
他也没找我 ..
嗨 ..
心情有点点不开心 ..
不过我没事の ..
虽然我还爱着你 ..
我还想着你 ..
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
在一起到永远 ..
可是 ..
不知道啦 ..

跟着我说の ..
顺其自然 .. =]



2 comments:

Micole 尛婷 said...

wuhaha~~pass by~~dv le jiu mai feel regret le norhx~u still got us ma__xD
u bo gam bad la~aiyo~u r a nice gal~i noe=],hope u n him will be hav a good ending~~/hug/wink__=]

xia0baby =] said...

enen .. xD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