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考完试咯 .. =]

hurray .....
考完试咯 ...
今天 last day 考试了 ...
开心到 ...
终于毕业啦 ..
哇咔咔 ...

以后の生活要怎样 ??
打算去学烘焙 ..
也就是学做蛋糕 ..
因为我对着有兴趣 .. xD
可是不知道我学の来没有 .. =]
担心 ..


今天考华语 ..
有够 ..
不知道怎么说 ..
paper 2 蛮难の ..
尤其是文言文 ..
难 !!!
重要の是 ..
现在の选择题10 个手指都数の玩 ..
其他都是写の ..
难到 !!!!!!!!!!!!!
paper 1 就还好还好啦 .. =]

考完试就去换书咯 ..
多人到屁酱 ...
又热到 ...
挤到死 ..
我成功挤进去了 xD
要出回来の时候看到讨厌の人 ..
明知道我们要出还死命要走进 ..
不要让开 ..
没脑の ..
讨厌他们 ..

回到家就冲凉咯 ..
就看戏 ..
之后啊 ..
妹就帮我打扮妹妹 ..
因为要去万人宴 .. ><
有点隆重 .. ><
像去 dinner の感觉 ..
去到那 ..
超多人の 说 ..
我又不认识人 ..
可怜到 .. T^T
回の时候更惨 ...
穿着高跟鞋走去mutiara 拿车 ..
T^T 脚痛到 .......


来来说说昨天我们去喝茶 ..
有够 xia sueh の ><
昨天啊 ..
迟出门 ..
因为朋友出去吃晚饭还没赶得及回来 ..
差不多九点就出发了 ..
要去 station 1 の ..
因为我们分两辆车 ..
有一辆既然去到 dasepart city ~
说要出拍照先 ..
才来 meet 我们 ..
omg ..
什么意思 ..
有点不爽の咯 ..
不过算啦 ..

之后我们就先去到station 1 ..
我就看到一位很眼熟の人 ..
可是又想不起他是谁 ..
刚好他又 eii ..
就问他是谁 ..
可是又不理我 ..
算 ..
觉得他是火车可是又不敢决定 ...
我还是死命想就是想不到 ..
于是在回家前妹帮我问 ..
他回答说去问 ah kai ..
才知道我没猜错 ~~
真の是他 ..

我们在喝茶の时候啊 ..
很丢脸诶 ..
整家餐厅の人老望我们这边 ..
因为啊 ~
我们说到今晚の万人宴要跟谁谁谁做 ..
我们就之间说跟我坐 ..
还蛮大声の说 ..
有够 paiseh lo ><

还有喝到一半我の邻居就做出吓到の表情 ..
我妹又喊 ...
吓到我下 ..
才知道有东西倒下来 ..
差点点打到我 ..
那时候整间餐厅の人有望过来 ..
xiasueh 到 ><



那晚 10.30 才回 ...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跟谁坐,不是跟谁做····
=.-

Yvette ♥ said...

You can do it...
bake many many delicious cakes n biscuit o!!

xia0baby =] said...

hahaha ...
ps ..
打错字 /grievance

enen ..
do jor belanja u eat xD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