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昨天没来 ..
今天来lu .. =]

昨天啊 ..
跟朋友出去 ..
去 SM 看他们跳舞 ..
地板动作 ..
还不错の说 ..
全都是男生诶 ..
女生就只有我和妹两个而已儿 ..
真是の ..

之后啊 ..
他们跳到一半我和妹就去走 shopping ..
顺便找下我の朋友 .. =]
找完朋友我和妹又上回去 ..
等电梯等了五分钟多 ..
真是啊 ..
那电梯超老爷の ..
而且我们上去后他们都跳好了 ..
又要等电梯 ~
ohhh ~
超讨厌 ..
之后等到电梯来了 ..
全部挤进去 ..
那班男生超爱玩の ..
弄电梯卡着了 ..
门关不到 !!
还以为是超重 ..
我就出去了 ..
打算等下一部 ..
出去不久另一部就来了 ..
我就冲去哪 ..
电梯里还有人 ..
就只好分两批下楼 ..

还有还有 ..
我发现他们那班男生 ......
拿不定主意 ..
吃个东西也要讨论很久 ..
到最后 ..
决定去吃肯德基 ~
hehe ..
吃饱饱就去走走看看下 ..
之后他们打算去 kepong jusco ..
然后又拿不定主意 ..
讨论很久 ..
最后决定先载妹妹去补习然后就去喝茶 ..
去 old town 喝茶 ..
可是满人了 ..
就去 station 1 ~
随便等麦妹补完习就回家 .. =]

今天蛮开心の .. =]

和啊笨好像没什么事了 ~
^^

2 comments:

Micole 尛婷 said...

hoho~baby/hug,/pass by___=]

xia0baby =] said...

/faint ...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