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迟来の圣诞快乐 ..


圣诞快乐 ~~~~Photobucket

昨天没来 ..
因为懒 .. Photobucket

昨晚平安夜 ..
在家而已 .. T^T
因为表姐有事要迟一天上来 ..
所以在家而已 ..

在家倒数而已 .. T^T
原本啊 ..
邻居问我 ..
要不要去 desa park city count down の ..
不过 ..
我懒得出去 ..
所以没去到 ..
Photobucket

而且 ..
下午和妹吵架来 ..
所以不想和她一起出 ..
超讨厌の ..
每次都要和我吵 .. T^T
讨厌 ..


所以啊 ..
在家过圣诞节而已 .. ^^
和朋友一起玩 sdo 和 skype ..Photobucket




以上是之前写の ..Photobucket

--------------------------------------------------------------------------

昨天啊 ..
跟表姐他们去金河和sungai wang ..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 Photobucket
有够累の ..

大约九点九个字吧 ..
我们到 金河 ..
才开那几间店而已 ..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咯 ..
吃肯德基 .. Photobucket
吃饱饱来店也开了 ..
就开始走街啦 ..
然后两点多我们就走去 time square ..
我の脚走到要断了 Photobucket
在 time square 买了几件衣一双鞋 .. xD
很开心 ..
因为我是很难买到鞋の ..
眼光高没办法啦 .. xD
所以看到喜欢の ..
不错の就买下来了 .. hehe
走到差不多7点这样就回了 ..
原本还要走去 pavalion の ..
可是我们都没力了 ..
而且蛮远下の ..
所以没去啦 ..
就去 kepong 吃东西回家啦 .. xD
昨晚满早睡の ..

今天表姐他们回家了 ..
嗨 .. Photobucket
闷 ..
刚去 midvalley 来 ..
闷到 ..
只是走走 ..
看弟弟の衣而已 ..
我没看衣 .. xD


刚没出门前 ..
luilui 生气了 ..
其实 ..
有时候我们也是不是该站在对方の角度想 ?
我们の友谊 ..
我不想就这样毁了 ..
luilui不要气了啦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跟他是怎样の ..
已不重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