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

happy new year ..

迟来 update blog le .. hehe
懒嘛 .. xD

31号那天去 desa partcity 倒数 .. ^^
开心 ..
那天很迟才回来 ..
回来就睡觉了 ..
累么 ..
那天好多人诶 ..
也有烟花看 ..
nice ^^
六分钟多诶 ..
天空都是烟 ><
之后の看不清楚 ..
那天我还放孔明灯 .. ^^
许了个愿望 .. ^^
nice ..
妹妹这天拿成绩 ..
PMR 6 A ..
UEC 7 A ..
厉害 .. ^^

1月1号在家而已 ..
纳闷 ><

1月2号 ..
星期6 ..
早上就去看学校 ..
然后回家 ..
又出去 ..
我也不知道出zomok ..
闷到我啊 ..
之后载妹妹弟弟回家 ..
又出去 ..
去 jusco ..
还 meet 到他 ^^
hehe ...



新の一年 ..
祝他们身体健健康康 ..
刚去看朋友の blog 才知道他们の健康不乐观 ..
希望她们健健康康の ..
我要和你们出街の啊 ~
要等我21岁先の啊 ~
知道嘛 ~
再来呢 ..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

好啦好啦 ..
晚安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