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低落の心情 ..

嗨嗨 ..
我来啦 ..Photobucket


来来说说下今天の我啊 ..
今天呢 ..
12点多就起身 ..
牙都还没刷就坐在电脑面前了 ..
pro 嘛 ?? Photobucket


看下下就去刷牙洗脸啦 ..
洗好脸坐在电脑面前啦 ..
和他skype .. Photobucket
嘻嘻 ..
一下下就下楼去找东西吃啦 ..
可是 ..
妈咪没煮 ..
炸虾饼和煎面包而已 ..
晕啊 .. Photobucket

不过也噢给啦 ..
我也没什么想吃东西 ..

之后啊 ..
就一直在做在电脑面前啦 ..
skype 和 fb 而已 ..
闷到我啊 .. Photobucket
没话说丫 ..

在和他skype の时候啊 ..
他啊 ..
一直问我几点 ..
哈哈 ..
其实我知道你の意思の ..
只是再给些时间我噢给 ??
我答应你 ..
2月1 ..
一定给个答案你の ..

我说不上对感情很很专一 ..
可是当我开始一段感情时 ..
我会很认真の对待那段感情 .. (自恋xD)


今天一整天下来啊 ..
我就发霉了啦 ..
闷到我啊 ..
一整天呆在家而已 ..
不能出街 ..
haiz ..

下午跟大姐 FB ..
她说她2月8号回吉打 ..
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回 ..
开心 .. Photobucket
能早点回去看我の贝比们 ..
我就说问爸爸看先啦 ..
不过啊 ..
我觉得爸爸不会给の ..
所以我也没抱太大希望啦 ..

傍晚啦 ..
我就下楼吃东西+看戏 ..
就跑上来找我の宝贝电脑啦 .. Photobucket
可是啊 ..
闷闷闷 ..
就跑去睡觉啦 ..
就给弟弟妹妹用电脑弄他们自己の东西 ..
好hor ? Photobucket
反正也没人陪我 ..
就从8点睡到9点啦 ..
就起身了 ..
原本还想继续睡の ..
不过还是表啦 ..
就起身了 ..
看到妹妹还在用 ..
就不跟她抢啦 ..
给她用 ..
我去冲凉 ..
嘻嘻 .. Photobucket
知道爸已经回来了 ..
我就下楼啦 ..
可是还没开口爸问啦 ..
坐着看戏先 .. =]


看完了就问爸啦 ..
怎知道 ..
嗨 .. Photobucket
无言啊 ..
好好の心情 ..
给他弄到 ..
没心情 .. 不爽 Photobucket

讨厌啊 ..
每次都是这样の ..
现在不是我不要和你沟通丫 ..
而是你不给我机会啊 ..
表再说我没给你机会啊 ... Photobucket
就要来火山爆发啦 .. Photobucket


无言啦 ..



刚刚去看朋友の部落格来 ..
发现她说の蛮不错の ..
爱情就是那么の奇妙 ..
当我说爱你 ,对你有感觉の时候 ..
你总是把我推得远远の ..
当我说我已不爱你了 ,对你已没当初の感觉の时候 ..
你总是靠我靠得近近の ..
要我接受你 ..
可是你知道我对你已没了当初の感觉么 ??
你一味の想要我接受你 ..
可是你却没顾到我の感觉 ..
这是爱么 ??
ps .. 我写出我の感觉の .. 不是抄の .. Photobucket

爱是需要空间的...太近会窒息...太远会失去...
是啊 ..
我认同丫 ..
爱是需要空间の ..
需要彼此の体谅 ..
而不是单方面の ..
爱是需要包容の ..
不是单方面说了算の ..
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

很多人 ..
戴着面具做人 ..
往往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真实の一面是不 ??
担心害怕会受伤 ..
我呢 ??
我是否戴着面具呢 ??
我の笑容丫 ..
是否是发自内心の呢 ??
不知道 ..
这几天很开心 ..
因为有了他 ..
他给我の感觉很不错 ..
可是我却有点点害怕 ..
是为什么 ??
我 ..
不知道 ..
我害怕 ..
我会受伤 ..

好啦 ..
今天写到蛮多の ..
你啊 ..
就不要跟我
kakacaucau 了丫 .. xD
开玩笑 .. heh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