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讨厌 ..

做朋友有必要要做到这样么 ..
很过分下の咯 ..
什么都不交代 ..
让人很讨厌诶 ..
我知道要说别人前先照镜子望下自己 ..
我自己也知道我很惹人讨厌 ..
所以啊 ..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任何人 ..
包括在看着这篇文章の你 ..
可是我就是不爽 ..
做事那么没交代の人 ..
不爽不爽 ..

讨厌现在の我 ..
嗨 ..
最近喜欢把无奈挂在嘴边 ..
因为我真の很无奈啊 !!!!!!!!

2 comments:

cherry said...

who make u angry??

xia0baby =] said...

bo ppl make me angry la ..
jz beh song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