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爱他就告诉对方 ..

刚刚看了一篇报导 ..
槟城龙舟队翻船 ..
看到一段 ..

[活動簡介中談到,當你還有機會,一定要告訴對方,你心中對他們的愛,互相表達對彼此的感覺,不要再存有憎恨。生命何其短暫,浪費時間去討厭一個人那多不值得,為何不開開心心地在一起生活,享受能夠在一起的時光呢?]

爱他就要告诉对方 ..
可是 ..
我の爱 ..
已成了说不出口の爱 ..

现在の我 ..
不想去面对了 ..
知道你坚决の立场 ..
让我想去逃避 ..


缘分要我们一起,
一起让我们快乐,
快乐让我们忘形.
岁月要我们改变,
改变让我们怀念,
怀念让我们珍惜.
成长要我们相距,
相距让我们分别,
分别让我们回忆.
我们一直都在分享彼此的酸,甜,苦,辣
这刻我在想你,
想你有没想我,
你在想我的那一刻~~
正是我最想你之时....

朋友写の ..
很有意思 ..
分享给你们 .. =]



爱是什么 ..
我并不知道 ..

我又是什么 ..
坏人 =0=
无奈啊 ..

现在の我不想多说什么了 ..


如果这是你要の ..
我会尊重 ..



不管是谁 ..
我都祝福你们 ..

希望我认识の人 ..
能快快乐乐の ..



今天和朋友去看大日子 ..
不错下の ..
好笑 ..



2 comments:

monkie said...

记得...
朋友姐妹都在你身边...

xia0baby =] said...

恩 ..
我会记得的 ..
爱你们 .. muack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