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 lurr ~~~~~~``

哇咔咔 ~
开学了 ..
不过不是我啦 .. =]
我毕业了嘛 ~~ hehe

昨天开学 ..
相信大家都满早起の ..
因为开心嘛 ..
可是 ..
今天呢 ..
就不懂啦 .. xD

昨天和今天在家 ..
都蛮闷下の ..
没东西做 ..
今天就还可以啦 ..
收拾下我の东西 .. =]
hehe ..
一边看戏一边收 .. ^^

还蛮怀念读书の时候 ..
嗨 ..
以前呢 ..
就期待着毕业 ..
不用早起 ..
不用读书 ..
现在呢 ..
是不用早起了啦 ..
也不用读书了啦 ..
可是 ..
嗨 ..

刚去看莹のblog ..
她今天去她爸爸店帮忙 ..
也去找 college ..
很积极哦 ..
嗨 ..
感觉上只有我在懒散の过生活诶 ..
每个朋友都积极の走未来の路 ..
在规划以后の路 ...
我呢 ??
嗨 ..
茫茫然然の度过 ..
不知道自己要の是什么 ..
无奈啊 ~~~~~~~~~~~~~~

对于朋友 ..
我看我们会慢慢失去联络吧 ..
嗨 ..

昨天爸爸说新年后可以在小姑家住上最多两个星期 ..
可是 ..
我想在小姑生孩子是才去住 ..
要看贝比 .. ^^
hehe ..
昨晚我跟小姑 爸爸说给我去小姑家住 ..
小姑就我可以随便做他女儿的老师 ><
omg ~~
我能么 ..
只能尽量 ..=]

我要想好好 ..
我の未来要怎么走 ..
蛋糕师傅 ??
嗯 ..
我有兴趣 ..
可是开店 ??
不知道诶 ..
现在在头痛选学校 ..
我不知道我能么 ..
好の学校担心我跟不上 ..
因为都是英文 .. T_T
另外一间呢 ..
给の文品不给那间好 ..
嗨 ..
懊恼 ..

我想读电脑诶 ..
可是又是英文 ..
英文英文英文 ..
什么都是英文 .. T^T
后悔当初没用心学好 ..

希望现在不会太迟 ...

2 comments:

monkie said...

为什么会失去联络?

xia0baby =] said...

感觉会吧 ..
不要问我做么 ..
我也不知道 ..
就女生の第六感 ..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