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无言 ..

这几天少上来了 ..
因为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
我都在家而已 ..
没东西写得 .. =]

这几天 ..
看戏看戏看戏而已 .. xD
看美丽高解像 ..
nice ..
介绍你们看 ..
这套戏有点点像宫心计 ..

星期二那天 ..
daddy mummy 结婚两周年 ..

嗨 ..
这几天 ..
sdo发生很多事下の ..
无言啊 ..
和lu|lu|有点点不合 ..
是为什么 ..
我不知道 ..
感觉上她好像不爽我这样 ..
我 ..
无言啊 ..

昨天 ..
有人帮我解决了x|aoboy の问题 ..
我在这要谢谢他 ..
靓仔 ,谢啦 ^^
嘻嘻 ..


---------------------------------------------------------------
以上是三天前写の ..
嘻嘻 ..
那天写到一半不懂要写什么就停了 ..
感觉上很短所以不post .. xD

昨天啊 ..
baobao 和 lu|lu| 正式离婚啦 ..
不管怎么样 ..
祝福你们啦 ..

啊啊啊 ..
这几天の心情纳闷啦 ..
嗨 ..
不知道要做么 ..
闷啊 ...

现在事情解决啦 ..
希望会更好 ..


你永远会在我心里 ...

3 comments:

cherry said...

星期二那天 ..
daddy mummy 结婚两周年 ..

>>2周年而已???

xia0baby =] said...

sdo の daddy mummy lai de.. xD

monkie said...

=.=
sdo...==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