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一年了 ...

今天25号啦 ..
一年了 ..

前阵子好好の ..
没想到 ..
短短の一个星期 ..
我们会有如此の变化啊 ..

问题出在我这儿 ..
我の不好 ..
不过啊 ..
不管怎么样 ..
这一次 ..
也是最后一次 ..
我对自己说 ..
是时候放下了啊 ..
不能执著了 ..

其实 ..
我们对彼此の感觉是什么 ??
不清楚也不知道 ..
或许我们有缘无分吧 ..


不管怎么样祝福你啊 ~



最近没什么上来 .. xD
因为啊 ..
懒啦 ..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昨天去 midvalley 来 ..
很早就醒了 ..
累到我啊 ..
昨晚又迟睡 ..
累累累 ..
买到一件连身裙一件短裤 ..
连身裙打算年初一穿 ..
红当当 .. Photobucket



今早11点半就起身了 ..

一点又跑去睡觉 .. xD
睡到五点 ..
哇咔咔卡 ..Photobucket
累到 ..
原本打算去睡觉の ..
可是啊 ..
对skype上瘾了 .. xD
在跟朋友skype 着 ..



10 comments:

monkie said...

上瘾了啊???
要戒掉咯...^^

xia0baby =] said...

戒么戒 ..
才不要咧 ..
想念你 .. muack .. x3333333333

monkie said...

戒么戒???
戒屁股咯^^
想念我???
怎么我没有打喷嚏???

xia0baby =] said...

哎哟 ..
有心想你嘛 ..
屁股戒不道の .. xD

monkie said...

屁啦~
有心想我???
没感觉...
要就出来见面...
顺便抱抱下^^

xia0baby =] said...

用心想你の ..
当然要啦 ..
见到你 ..
要抱住你不放 .. wakaka

monkie said...

那时我就要报警说非礼...
你是gam嘛???
还是像终极三国的阿香酱...做无尾熊???

xia0baby =] said...

对 /!
我就是要做无尾熊抱着你不放 ..
你做树 ... blekk

monkie said...

fong pig pig几时变无尾熊???

xia0baby =] said...

很早前啦 ...
那个 commet 不要 post 出来 .. xD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