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为什么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
许多の无奈说不出口 ..
昨晚啊 ..
写完那一篇 ..
我就去看回以前写の ..
haiz .. Photobucket
纳闷啊 ..
那时候 ..
看了以前写の东西 ..
想在写多一篇の ..
可是想想下 ..
写了晚上我就没东西写啦 ..
就表写了 ..
可是可是 ..
我现在我忘了我想写些什么了 ..
呜呜 ~ Photobucket


今天啊 ..
也是发呆而已 ..
无言啊 ..
不知道要做什么 ..
就 skype 和 FB 而已 ..
每天都是这样の ..
无奈中 .. Photobucket

不过尼 ..
今天蛮好の ..
不过还是一样闷 !!
一开始和他skype ..
之后就和朋友一起skype ..
姐姐跟琳妈 .. =]
怡の朋友 ..
哈哈 .. Photobucket
很好玩下の ..
时间过得真快啊 ..

一下下一天又过了 ..
不知不觉 ..
2010年の第一个月份就要过完了 ..
还蛮想念以前读书の日子 ..
Photobucket

晚上继续skype ..
嘻嘻 ..
跟小婷 skype ..
很久没和她skype 了 ..
想念她 .. muack ~



昨晚啊 ..
我把012放在房间 ..
4点多玩完电脑 ..
就回房啦 ..
看到你の信息 ..
你说你始终还是放不下我 ..
你问我 ..
放下你了嘛 ..
放弃了嘛 ..
我 ..
我 ..

上一篇才写到 ..
爱情就是那么の奇妙 ..
你就找我了 ..
你知道么 ..
当我爱你の时候 ..
你总是对我冷淡淡の ..
你可以坐在电脑面前几个小时玩你のdota ..
也不回个信息给我 ..
当我决定放下你离开の时候 ..
你就对我说麦一些让我犹豫の话 ..
为什么当我在爱你の时候你喜欢把我推得远远の ..
为什么当我想放下你の时候你总是出现说些让我犹豫不决の话 ??
为什么 ??
当我爱你の时候你总是装の很大男人 ..
很潇洒の说放下离开 ..
当我离开の时候 ..
你就总会说些话让我犹豫该走该留 ..
现在の我 ..
想告诉你 ..
我决定放下了 ..
就算不舍得我也会放 ..
因为我累了 ..
对你の爱 ..
已经没以前那么执着了 ..
因为当我很爱你の时候你做出了选择 ..
我也尊重了你の选择 ..
现在の我很好 ..
我不奢望要些什么 ..
如果你不嫌弃 ..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 ..
因为丫 ..
以后の事谁也不知道啊 ..
说不定就像电影说の ..
会世界末日啊 ..
哇咔咔 .. Photobucket
也说不定到时我们都长大了 ..
对彼此又有不同地想法 ..
现在の我 ..
想开心自由の过自己要の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
只希望他快乐就好 ..
这些是我们该经历の么我不知道 ..
在爱与不爱中 ..
你又做了什么选择 ..





酸の甜の ??
不知道 xD
以下の密码提示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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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8 comments:

monkie said...

就try下吧...
无乱如何...支持你^^

也对他有点信心嘛~
还有还有...你pw还蛮容易猜^^
以后换点难的...
酱才有神秘感XD

xia0baby =] said...

嗨 ..
是无论好不好 ..
哎哟 ..
会容易啊 ?
不会啦 .. 
要了解我才知道の .. xD

monkie said...

无论...哈哈...
pai seh...

xia0baby =] said...

paiseh 屁啦 ..
你我之间需要这些嘛 .. xD

monkie said...

是咯是咯...
不~需~要~

xia0baby =] said...

哈哈哈哈 ..
你快去写 blog 啦 ..
等你啊 ..

monkie said...

半夜3点正先...

xia0baby =] said...

衰到 !!!!!!
没话说 ..T^T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