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懊恼 ..

啊啊啊啊啊啊 ..
烦啊 ..
今天整天坐在电脑前 .. xD

去吃晚饭时 ..
爸在车问我 .
打算几时报名 ??
嗨 ..
我不知道要读哪里 ..
很多选择 ..
不知道要怎样 ...
我懒の选 ..
我不知道要怎样 ..
所以我在车都是静静の ..
那时脑袋空白 ..
什么都想不到 ..
毕业了 ..
可是我未来の路要怎样走 ..
我真の没想过 ..
去学蛋糕 ..
因为我有兴趣 ..
所以去学 ..
有门手艺也好 ..
所以啊 ..
我希望能做很多好吃の cake ^^
嗨 ..
刚去 kepong 吃 新加坡鸡饭 ..
觉得还好而已诶 ..


在车爸还说星期一叫我醒去他店 ..
可是 ..
出门前才说没位子了 ..
full le ><
有够zaodao の咯 ..
嗨 ..



之后就去 kepong jusco ..
阿笨说来jusco ..
我们就有见下面 ..
可是觉得场面很尴尬 ..
不知道怎样说啦 ..
昨天你说 ..
你成年了 ..
喝酒而已 ..
说真の ..
我不知道给什么反应你诶 ..
只觉得你变了 ..
不是我认识の你 ..
我要试着接受这样の你 ..


刚在 sdo 吵架 ..
和两个台湾人吵架 ..
很废啦 ..
明明是他们骂我们先 ..
反过来指我们骂他们 !
气到 ..
还要骂狗男女 ..
有够过分の !


我想去学车啊 .. T^T
爸好像不给 ..
嗨 ..
不知道要怎样啦 ..
烦 ..


刚去看朋友のblog ..
说到珍惜 ..
认真の不要等到失去才学会珍惜诶 ..
要好好把握现在の每一分每一秒 ..
所以 ..
我要好好把握 ..
有你の日子 .. xD


不过有时候也要学习放下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