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呵呵 ..

呵呵 .. hehe

三天没来了 ..
因为懒得打 .. xD
最近啊 ...
变到好懒 .. ><
晕 .. @@
什么都懒の做 .. xD
就要变懒惰虫了啦 ..

哎哟哟 ..
这三天 lord 有 event ..
头三名の能得到宠物 ..
很想要下の ~
可是 ..
懒得刷 ~
就放弃啦 .. xD
反正我也有了 .. hehe
现在啊 ..
要好好存钱 ..
因为要买翅膀 .. T^T


昨天冬至 ..

第一次在家过冬至 .. xD
因为去年回家乡了 .. [ 就我一人 .. ]
老实说 ..
我不是很喜欢吃汤圆の ..
昨天就吃点点啊 ..
可是咪煮の汤圆 ..
姜味好重 ><
我最讨厌姜の ..
所以我只吃圆不喝汤 .. xD

明天平安夜 .. xD
还记得去年の平安夜和朋友一起去玩 ..
可是今年啊 ..
只能在家过 ..
因为表姐要迟一点才能上来 KL ..
haiz ..
可怜 .. T^T
爸有叫朋友来诶 ..
看来啊 ..
明天要可怜啦 ..
因为 uncle 都会抽烟 ..
而我却超讨厌烟味の ..
呜呜 ..



原本啊 ~
不是说了要去爸公司上班么 ..
可是又说没东西做就不去の啊 ~
昨天突然告诉我说要我☆4去の ..
讨厌啦 ~
每次我想做某样东西爸妈都反对 ..
而我不想做の时候就要我做 ..
有够 什么の啦 ..
超喜欢和我唱反调 !!!
讨厌 ..
然后啊 ~
我收拾好心情打算去の时候 ..
爸又和我说明天不用去先 ..
因为爸7早8早要去别の地方 ..
我 ..
无奈 ..
同时心里在暗爽 ..
想着当然是噢给の啊 ..
哈哈 xD
又可以延迟 ..
因为我舍不得我可爱の电脑啦 ..

好啦好啦 ~
就到这先吧 ~
因为不知道说什么了 .. 呵呵 ..

2 comments:

XiaoBoy said...

thn nice lol happy marry x mas nia ^^

Anonymous said...

thn happy x ma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