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冷静 ... 给你の话 ..

今早啊 ..
醒不到 ..
起身看到你の信息 ..
我 ..
我 ...
我直接醒了 ..
心好痛 ...
可是我能怎样 ??
刚信息 ..
你说要冷静 ..
我知道我们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
我 ..
虽然心在痛 ..
可是我没出哭 ..
眼泪只在眼睛里打转 ..
我也学会坚强了么 ?

如果没了你在身边 ..
我会怎样 ...

-----------------------------------------
以上の是星期三写の .. =]
这一篇 ..
我不知从何下手写 ...


前天 ..
我们 ..
信息 ..
你说你要冷静 ..
我 ..
就没回你了 ..
晚上你找我问 skype の东西 ..
很自然の就回你了 ..
=]



我对你の感情有三年了 ..
在这三年里 ..
我曾经想过放弃 ..
可是我还是没做到 ..
是因为什么 ?
还爱你么 ??
是 ..
我还很爱你 ..
这几天信息 ..
感觉你好想要撇开我 ..
我好想要烙狠话说我不再找你我们就此结束 ..
可是我做不到 ..
我知道自己还是会找你の ..
刚起身看到你说你现在抽烟喝酒 ..
问你不是不喜欢么 ?
你说现在不讨厌了 ..
我 ..
愣着了 ..
你抽烟 ..
你在考验我么 ?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人家抽烟の ..
我讨厌烟味の ..
可是现在你却抽烟了 ..
刚在想 ..
如果我们有未来 ..
我能接受么 ?
因为爱你 ..
要试着去接受么 ??
我不知道 ..
爸说你の不好 ..
爸说他不会看错人 ..
可是我更信我自己
..
我信我认识你の ...
不是爸看到の ..
我对你有信心 ..
可是 .....
如果我没猜错 ..
你会抽烟是因为这几天我们说过の话造成の吧 ?
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不要抽烟 ..
因为我讨厌烟味 ..
而且对身体也不好 ..
可是又能怎样 ?
我有那身份么 ?



我知道 ..
我伤到你了 ..
对不起 ..
我知道说对不起不能当做一切没发生 ..
可是还是对不起 ..

昨晚你说不介意我和他の事 ..
这是你打从心里の话么 ??
我不知道 ..
我说我不了解你 ..
你说你也不了解我 ..
可是我发现 ..
你有那么点点の了解我 ...
我在想什么 ..
我在做什么 ..
我要の是什么 ..
你隐约知道 ..
可是你要の是什么我不知道 ..
我们在一起の时候 ..
你都不告诉我你の心里话 ..
为什么呢 ??

昨晚你 send 首歌给我说好听 ..
很好听 ..
歌词很有意思 ..
是你要说の话嘛 ?
有我要说の话 ..

我心还在 爱你的人还在
苦苦等 想哭哭不出来
无心伤害 你应该明白

我们之间 ..
还存留着什么 ?
还有爱嘛 ..
我想告诉你我想放手了 ..
我给你自由 ..
可是我却说不出 ..
我不想没了你 ..
可是我却没有资格说出口了吧 ..

你送の戒子 ..
我戴不到 ..
所以我买了条连穿起来戴 ..
可是我还应该戴这么 ??
我想把它收起来了 ..
可是我却犹豫 ...


我们都不愿意把彼此の心里话告诉对方 ..
你还记得有一年 ..
我打给你哭着对你说你做の事么 ..
其实我要说の那通电话都说了 ..
你常在打机 ..
忽略了我 ..
一开始我会生气 ..
可是看了你の blog ..
你说你们也想 relax ..
我可以接受 ..
我知道你们想舒缓工作给の压力 ..
我放手让你去打机 ..
而且那一次再回一起后 ..
你变了 ..
你做事也有交代了 ..
我没怎样了 ..
我知道我该体谅你 ..
可是有时也不要疏忽我好么 ?

这一年除夕夜我们正式分手了 ...
在这段期间 ..
你跟别の女生出去 ..
我会不开心 ..
知道你称赞别の女生我会吃醋 ..
可是又能怎样呢 ?

有时候我想打给你 ..
可是到最后还是选择不打 ..
因为我们の身份不同了 ..



我很想说 ..
我想跟你在一起 ..
永远永远 ..
能么 ??

知道我们那时分手 ..
是为了什么 ..
原来在那时你是没喜欢过我の ..
听到 ..
心真の很痛 ..
你喝醉那晚 ..
你哭着说就只是那一次你骗过我 ..
我 ..
心痛 ..
因为我知道你现在真の是喜欢我 ..
而我却一直怀疑你の爱 ..

我以前一直说我の付出你没看到 ..
其实 ..
你都看到对吧 ?
反而是你默默の付出 ..
我从不去体谅 ..
我只会责怪 ..
为什么你从不正眼看下我の付出 ..
原来到头来 ..
是我没看到 ..
我从不去体谅 ..
我一直认为我是对の ..
对不起 ..


我知道这半多年来 ..
你很努力 ..
我知道の ..

那晚我说过の话 ..
我真の忘了 ..
那时候我是想到什么说什么の ..
我知道你听不到 ..
我知道你睡着了 ..
听不到我说の ..
所以我才放胆の说 ..
我真の很在乎你说の ..
可是 ..
又能这样 ..


我 ..
真的没有心要在我们之间制造 " 第三者 " ..
是我爱玩吧 ..
是我不定性 ..
所以才会这样 ..


你说你累了 ..
你头一次说你累了 ..
以前都是我在说 ..
我累了 ..
你说你累了 ..
你也撑了很久吧 ?
想说如果累了那就停下来吧 ..
我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
我会试着去接受了 ..
如果你想我们之间就此结束 ..
我不会像以前不谅解了 ..
我明白了 ..
我不会烦着你の ..
我会适应没有你の日子 ..
我信我做到 ..

现在要怎样 ..
我已经不知道了 ..
我们の回忆 ..
我会永远记得 ..
每次每次出去 ..
那开心の日子我会记得 ..
不管你の决定是什么 ..
我会接受 ..
我以前只会说 ..
现在我真の打从心里 ..
希望你快乐就好 ..
我已不是以前の我了 ...
想说の说完了 ..
有什么の ..
会再补充 ..



不管怎样 ..
我想说の话都写出来了 ..
我们之间 ..
我之前对你の不信任 ..
不谅解 ..
早在那一晚你说出你心里话时我都得到了答案 ..


2 comments:

Micole 尛婷 said...

baby~不要太伤哦~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加油哦~/hug

xia0baby =] said...

enen ..
会的 /hug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想说の话哦 .. =]